close
昨天第一次參加軍品展, 主辦單位是天生射手雜誌, 同時也是軍品展的創始單位. 地點在台北的國立科學教育館 3F. 剛進去時在大門左邊就是楊格的攤位, 由於展場資訊並沒有看的很熟因此還以為怎麼一樓就有展覽? 而且還免門票? 後來由相關討論區才得知原來該攤位是揚格自行向科教館租來的. 由於對光學瞄具還蠻有興趣, 因此順便在該攤位看了一下該店家已經進了一陣子的"鷹眼"瞄準鏡, NT2100. 畫質, 明亮度, 與變形都還不錯, 與我相簿裡的 4x21 差不多. 中央是藍光照明, 開照明時不會像某些低價品照到管壁影響視線. 有附雷射和延伸套筒, 只是整體外型實在是怪..

吃過午餐後便至 3F 參訪正式的展場. 不過..人實在太多, 時間太少, 事前功課也不是很足, 因此裝備展場只是匆匆看過一遍就至隔壁商家展區參觀. 印象比較深的是有軍事顧問公司展出, 不過因為時間不多因此也沒多去了解. 而隔壁展區其實新東西不是很多..我比較有興趣的反而是書籍區, 繞了一圈後只在攤位入手了兩本雜誌, 兩雙襪子, 和兩個可用美工刀片的迷你摺疊小刀. 不過比較噢的是 CA 的新版 AUG A1(有在槍管左側上奇怪雷射序號刻印), 在外觀和分模線的處理上都比我之前那把 CA AUG A1 要來得好得多..而且展場價格 6500..硬是比我買的 AUG A1 便宜了不只兩千塊..Orz  真是早買冤大頭. 實在太趕, 因此也沒拍照片就回來了, 但也不覺得可惜就是.

因此看來今年入手最有價值的東西就是整套的新加坡 Load Bearing Vest(LBV) molle 戰術背心組, 和不是很熟的 G-tech(應該是怪怪還是警星) molle 腿掛板含三連裝 5.56 彈匣袋及一顆小電. 新加坡的那套戰術背心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模組化的掛載系統, 相關掛載袋應有盡有, 也有裝備攜行袋和水背袋, 不過沒有背包和傳統水壺袋. 一些縫紉的手工看起來都很扎實, 整體感覺很超值, 相對於國內類似裝備的售價以及新舊程度算是便宜了. 由於答應友人要寫一篇感想..唔, 要做的功課可多哩, 包括掛載方式. 晚點再把東西一一介紹讓沒看過的人參考一下. 該系統的製造商是新加坡的 D&G Soldiertalk, 連結在此.

題外話, 由於交通問題讓賣我東西的人等, 實在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